塔馬塞特語翻譯

女孩,為何你不克不及期待華碩翻譯公司呢?(親愛的,為什麼不克不及等華碩翻譯公司呢?)
Girl翻譯社 why can't you wait 'til I fall out of love?

華碩翻譯公司來講,沒有什麼比翻譯公司更重要的
I claimed you so proud and openly, babe

但不管這麼多,這首歌是真的還不錯聽,從速來聽聽看吧!


[Chorus]
So call out my name (call out my name)

假如您喜好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女孩,為何你不期待華碩翻譯公司呢?(女孩,為何你不能比及我…?)
Girl翻譯社 why can't you wait 'til I fall out of love?

 

歌詞來曆:https://genius.com/The-weeknd-call-out-my-name-lyrics

親愛的,我向眾人自滿地傳播鼓吹你是我的人
And when times were rough翻譯社 when times were rough


[Outro]
On my way x11
在通往你身旁的路上
On翻譯社 on

所以快高聲呼喊我的名字(快呼喊我)
Call out my name when I kiss you so gently

但你只不過是華侈我的時間罷了
You're on top

我柔柔地吻你,而華碩翻譯公司但願翻譯公司留下(我要你留在華碩翻譯公司身旁)
I want you to stay even though you don't want me

華碩翻譯公司總將你放在第一名,將你視作最主要的人
I claimed you so proud and openly

因為由歌詞內容就能夠看得出來他被女方拋棄,儘管自己還愛著對方。

女孩,為何你不克不及等到我不再愛你時才脫離我呢?
Won't you call out my name? (Call out my name)

我把你視為最重要的事物
 

我所做的只有將你拉進我的懷裡
 

 

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了彼此
I helped you out of a broken place


直到翻譯公司終於下定決心時
You just wasted my time

華碩翻譯公司翻譯公司留在我身旁(我想要你留下)
I want you to stay, even though you don't want me

但最後Selena還是回到Justin Bieber身邊了。

華碩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從破裂不堪的世界中救出
You gave me comfort

外界也因此赓續測度這首歌和他的前女友Selena Gomez有很大的關係

即使你涓滴不想要我,華碩翻譯公司仍希望翻譯公司留下
Girl翻譯社 why can't you wait? (Girl, why can't you wait 'til I?)

話說小編華碩翻譯公司感覺這首乍聽之下很像”Earned It

兩首歌的曲風都是走比力陰沉而有點飄忽不定的線路

而這首今朝關注度最高的一首歌”Call Out My Name”就是走這類路線


[Verse 2]
I said I didn't feel nothing翻譯社 baby, but I lied

在…

在我與翻譯公司深情熱吻時高聲呼喚我的名字
So gently, I want you to stay (I want you to stay)

女孩,高聲地呼喚我,華碩翻譯公司就會頓時趕到你的身邊
I'll be on my…

那時運不濟,翻譯公司沒法撐曩昔時
I made sure I held you close to me

特別是副歌的伴奏和節拍真的很像。

這張EP名稱叫” My Dear Melancholy”(親愛的愁緒)

女孩,我就會…
 

 

你會高聲地呼叫我的嗎?(呼叫我)
Girl, call out my name, and I'll be on my way

一看名稱就知道曲風會對照偏抒情或悲傷翻譯

我為了你能夠過得好而支付了許多
Guess I was just another pit stop

女孩,你只要高聲呼喚我,華碩翻譯公司就會立馬趕到你身旁
Girl, I'll be on my…

所以快高聲地呼喚華碩翻譯公司 (親愛的,快呼叫我)
So call out my name when I kiss you

如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奉告小編我!

 

當我溫柔地親吻你時,大聲地呼喊華碩翻譯公司
I want you to stay (want you to stay)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女孩,為何你無法比及我不再對你癡迷時再離開我呢?
Won't you call out my name? (Say call out my name, baby)


[Chorus]
So call out my name (call out my name, baby)

即便你一點也不想要我,我仍要翻譯公司留下
Girl, why can't you wait? (Why can't you wait翻譯社 baby?)

The Weeknd為了Selena Gomez甚至取消了很多運動,只為了賜顧幫襯她

當她狼瘡爆發時,The Weeknd也一向待在她身旁

FB粉絲專頁:

但你彷佛只把華碩翻譯公司看成人生中的過客
'Til you made up your mind

文章標籤
The Weeknd Selena Gomez The Weeknd - Call Out My Name Call Out My Name My Dear Melancholy Call Out My Name 中文 Call Out My Name 歌詞 Call Out My Name 翻譯 Call Out My Name 中文歌詞 Call Out My Name 歌詞翻譯 Call Out My Name 中文歌詞翻譯

[Verse 1]
We found each other


[Pre-Chorus]
I put you on top, I put you on top

我就會…
 

當世界背棄翻譯公司,令翻譯公司無法挺曩昔時
I made sure I held you close to me

華碩翻譯公司說我對你無動於衷,但親愛的,那並不是屬實
I almost cut a piece of myself for your life

<歌詞翻譯>

華碩翻譯公司向衆人公然而自滿地說你是我的人
And when times were rough, when times were rough


[Pre-Chorus]
I put you on top

名字很輕易打錯的The Weeknd相隔一陣子,終於又推出了全新EP了!

你給了我精神上的安慰
But falling for you was my mistake

但愛上翻譯公司倒是我的過錯

我就會將翻譯公司拉進我的懷裡
 

你會高聲地呼喊我嗎?(法寶,快說你會呼叫我的)
Girl, call out my name, and I'll be on my way

 

 

 



文章來自: http://a0925316085.pixnet.net/blog/post/163635282-%E3%80%90%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eygq1b1 的頭像
    traceygq1b1

    traceygq1b1@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