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翻譯Felix Jaehn

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翻譯公司讓我覺得好棒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感覺開心
You make me feel
你讓華碩翻譯公司感覺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感覺美好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華碩翻譯公司、你讓我感覺高興
You make me feel good
翻譯公司讓我覺得美好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感覺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
Feel, feel good
感覺、感覺高興
Feel, feel good
感覺、感覺誇姣

電音歌曲分享,滿推上面這個部落客,是肥鴨自己也很喜好看的部落格
Mike Williams
建議人人用電腦版瀏覽.排版對照流通也輕易浏覽

Hold me like you want to
抱著華碩翻譯公司就像你想如許
Tell me what you're into
告知我你喜歡什麼
Let me take you back to old school
華碩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回疇前復古的愛戀
Baby let me show you
寶貝讓我施展闡發給你看

以為是製作這首Body to body的DJ呢(亂偷渡歌曲)

不過或許就是如許南國的熱忱、
德國的節拍加上荷蘭的跳躍,才有如許多樣性的音樂

Hold me like you want to
抱著華碩翻譯公司就像你想如許
Tell me what you're into
告知我翻譯公司喜好什麼
Let me take you back to old school
讓我帶你回從前復古的愛戀
Baby let me show you
法寶讓我浮現給翻譯公司看


It's a big ol' world out there
花花世界就在不遠處
And I just wanna be next to you
但我只想在你身旁
There's a spark in your eyes so rare
翻譯公司眼中有著那罕見的火光
And I just know there ain't time to lose
我只知道,此刻已經沒有時候揮霍

i u giugi~(u make me ~)
Soundcloud(按我)分享給人人,
當聽不懂或是沒概念的時候,會到這個地方科普一下
給各人一首Feel Good的音樂,來自1994年出身的德國DJ Felix Jaehn

Feel, feel good
讓、讓我高興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感覺高興
You make me feel
翻譯公司讓我感覺美妙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
Feel, feel good
感覺、感覺高興
Feel, feel good
感覺、覺得誇姣

文章標籤
FelixJaehn MikeWilliams Blanee lyrics Feelgood 中文歌詞 歌詞翻譯 歌詞 翻譯 德國 DJ 西洋 歌曲
(這圖片也太糊口?)

像是 Don't Hurt from Sean's house 

Felix - Feel Good

圖片濫觞同歌詞
Another Nights from Seans' house "as well" 

Felix - Feel Good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高興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感覺美妙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
Feel翻譯社 feel good
感覺、感覺華碩翻譯公司高興
Feel翻譯社 feel good
感覺、覺得美妙


看到Mike Williams肥鴨眼睛還一亮
來自南歐義大利的小哥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感覺高興
You make me feel
你讓華碩翻譯公司感覺美妙
Make me feel
讓我感覺
Feel翻譯社 feel good
感覺、感覺華碩翻譯公司高興
Feel, feel good
感覺、覺得誇姣


-
就算外面世界多殘暴,我只想要在翻譯公司身旁
只因為
你讓華碩翻譯公司感受美妙
-

以下是肥鴨翻譯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Felix-jaehn-and-mike-williams-feel-good-lyrics
Felix Jaehn 圖片起原 http://www.global-sets.com/felix-jaehn-bigcitybeats-youfm-02-dec-2017/
Mike Williams 圖片來曆 https://twitter.com/mikewilliamsdj
Blanee 圖片起原 https://twitter.com/blaneemusic

It's a big ol' world out there
花花世界就在不遠處
And I just wanna be next to you
但我只想在你身邊
There's a spark in your eyes so rare
你眼中有著那罕見的火光
And I just know there ain't time to lose
華碩翻譯公司只知道,現在已沒有時候浪費

沒想到這個DJ是新的華碩翻譯公司還沒接觸,不過照樣可以放幾首他的作品給各人聽
(似乎Genius歌詞網的圖片都變小了?)

這首歌莫名的讓肥鴨想到客歲的世大運
Blanee
Blanee


本文來自: http://sokloze.pixnet.net/blog/post/345456322-%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f%bb%e8%ad%af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eygq1b1 的頭像
    traceygq1b1

    traceygq1b1@outlook.com